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球讯 > 正文
国资委机关篮球队即将出征第四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篮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4-04-14

  为进一步丰富委机关青年文化生活,加强部门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国资委机关篮球队报名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在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篮球邀请赛。此次赛事由包括国资委机关篮球队在内的7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共12支球队,由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央国家机关篮球赛前八名的球队组成;乙组共60支球队,分8个小组,国资委机关篮球队参加乙组G小组比赛,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最高法、外交部、司法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国工程院等6支球队在同一小组。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小组比赛总成绩居前两名者进入16强,16强后进行淘汰赛。

  首场小组赛将于近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欢迎您前来指导助威。具体赛事信息已在委直属机关青年工作QQ群及微信群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