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球讯 > 正文
产权局举行局内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12-06

  结合“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及群众意见建议,为切实推进落实产权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增进内部沟通交流,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产权局团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组织局内乒乓球比赛,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比赛活动。比赛分为局领导队、第一党小组队、第二党小组队、第三党小组队,每队4名队员,采取循环赛制。经过6场、24节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局领导队获得冠军,第二党小组队、第一党小组队和第三党小组队分列二到四名。最后,冠军队和其他三队优秀队员组成的联队举行挑战赛,冠军队获胜。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勇于拼搏、发挥出色,拉拉队成员热情助威,展现了产权局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愉悦和快乐,增强了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强健了身体素质,振奋了精神面貌,推广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