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球讯 > 正文
国资委机关干部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9-11

机关干部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参观国旗护卫队荣誉室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妇工委、团委于9月7日下午组织机关干部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参观国旗护卫队荣誉室,听取武警北京总队副司令员文洪祥讲述国旗护卫队这支威武之师的历史和荣誉,进一步理解了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重于生命”的深刻内涵,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我们还送去篮球、排球、围棋、象棋等文化体育用品,并以篮球友谊赛的形式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本次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建一、妇工委主任徐华、工会主席吕秋菊带队,政策法规局局长周渝波、综合局副局长赵世堂、纪委监察局宣教室主任王黎晓率委机关篮球队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