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研讨会。

受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爱明委托,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人事局副局长陈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青年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企干一局介绍了本单位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情况,研究局、法规局、宣传局的3名青年干部谈了学习体会。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络员、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