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国资委办公厅团支部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3日,国资委办公厅团支部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青年座谈会。厅班子成员、厅党支部委员、部分青年同志现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暂时无法入委的青年同志通过MOA视频会议系统参与座谈。

周忠衡等5名青年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五四寄语精神,结合保密管理、督查督办、公文运转、信访维稳、信息化建设等办公厅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厅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与青年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解答了青年同志在工作和成长中的困惑。

办公厅党支部书记、主任殷长波在座谈交流中对青年同志提出了“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强化担当作为,不负青春韶华;要强化纪律约束,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等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殷长波同志还对办公厅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团支委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扩大工作覆盖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办公厅青年同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