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领导关怀 > 正文
领 导 寄 语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0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国资委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强卫東和纪委、驻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向青年同志寄语祝福。

  强卫東同志寄语:“五四”青年节就要到了,我和委局班子全体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委局青年同志富有朝气、甘于奉献,是各项工作的生力军,我们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的作风建设要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珍惜生命的每一天,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国资监管的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努力做保卫国有资产安全的“忠诚卫士”!

  王进敏同志寄语:祝愿青年同事们理想常在,激情不衰,健康成长,永远进步!

  夏忠仁同志寄语:青年朋友是我们的希望,祝你们继往开来、勇担重任。

  阮国平同志寄语: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愿纪委监察局的年青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无悔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周辉同志寄语:国家之砥柱,强国之栋梁。与委局青年朋友共勉。

  李正义同志寄语:青春是生命最美的花朵,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用积极的奉献去培育吧!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学思践悟,珍惜时光,待暮年回首,看秋实的山野,层林尽染,万山红遍,你一定会自豪地赞叹人生壮美,“青春无悔”!

  应红同志寄语:愿你们灿烂的青春与我们灿烂的事业共辉煌。

  罗景一同志寄语:青春的火花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从不等待不思进取、坐享其成者,而是将更多机遇留给善于和勇于创新和忠诚、干净、担当的人们,给马克思所说的沿着崎岖小路不断攀登的人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