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领导关怀 > 正文
杜渊泉同志对管理局团委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1-16

  近日,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在管理局团委报送的《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要点》上批示:“2012年局团委和全系统的团员青年在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青年的思想、组织和能力建设,积极履行社会最责任,丰富青年生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望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国资监管和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局团委将按照渊泉同志要求,在2013年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我和国资事业”主题活动和管理提升活动,组织和动员全体青年坚持理想、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切实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聪明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