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轻工离退局青年学习实践小组开展“轻青沙龙”和局领导向青年干部荐书寄语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20

新春伊始,轻工离退局青年学习实践小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陆续展开。2月28日,青年学习实践小组开展了“轻青沙龙”和局领导向青年干部荐书寄语活动。

此次举办的2019年第1期“轻青沙龙”活动,主要是深入交流《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读书心得体会。活动中,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思想困惑、工作难点等,从工作、学习、生活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巴清宏对开展读书沙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习惯、学习、敬业、合作”四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深刻感悟并强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才能不断进步,要从当下做起,“小切口、大纵深”,从具体问题着手,不断深化认识和措施、优化习惯和方法。

荐书寄语活动中,局领导首先对去年积极参加国资委直属机关“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并取得好成绩的青年干部进行了表扬,随后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了推荐书籍。侯孝国书记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青年干部要好读书、读好书,要精读和泛读相结合、读书与思考相结合、阅读与写作相结合,注重修身,做“有厚度”的追梦人。李元亮局长强调,读书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从工作需要出发,在自身兴趣爱好的基础上,阅读心理学、健康管理等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的书籍,通过读书完善知识结构、促进本职工作。

2019年,局青年学习实践小组将结合全局工作,以“轻青沙龙”和“轻青讲堂”两种形式,打造青年干部读书学习进步的有效平台,为培养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持续助力。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