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团委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0日下午,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团委以“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联合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以主题联学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两家单位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两家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两家单位的青年干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历史、理论、实践等多个维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各有侧重,各具特点,实现了互相启发、拓宽思路、共同提高、深化认识的目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团委向国资委青年干部赠送了《二十世纪中国史纲》《青年马克思是怎样炼成的?》两书;两家单位青年干部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展览馆,全面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在中国翻译、传播的百年历程。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