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委机关青年赴中国一重开展2019年度“根在基层•走进国企”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机关团委结合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根在基层”调研活动部署要求,以“中国一重厂办大集体改革情况研究”为调研主题,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于9月17日至18日赴中国一重开展2019年度“根在基层•走进国企”调研活动。来自改革局、资本局、机关党委、改革办等单位的青年干部参加了调研。

调研团先后召开了两次座谈会,与中国一重原集体企业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调研厂办大集体改革情况;参观中国一重展览馆,全面了解了中国一重65年的发展历程;走进生产车间,学习了解了当前新产品研发、工艺技术革新、生产流程及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座谈参观,调研团对中国一重厂办大集体改革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一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大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时代担当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调研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具体行动上,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