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5-08

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还对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给予勉励。5月4日下午,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主持,直属机关团委委员、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的寄语。办公厅于洋、法规局刘鑫、产权局张小龙、改革局王晓方、考核分配局曹昆鹏、综合局韩兆明、国际局谢晖、机关党委于淼、改革办石本慧、委机关离退局孔令巍、委机关服务中心郭小波等11位青年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饱含关怀、充满期待,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的成长路径,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让青年为之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极大鼓舞起年轻一代为理想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生动实践,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研究安排。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