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
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的决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各厅局、改革办、驻委纪检组、直属单位、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为树立和宣传优秀青年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经逐级推荐和严格评审,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决定,授予张奎等10名同志“2016—2017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冰璐等35名同志“2016—2017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同志,是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政治坚定、作风正派、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是国资委直属机关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希望国资委直属机关广大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附件:1.2016—2017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名单.doc

     2.2016-2017年度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名单.doc

 

                

直属机关党委

2018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