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监督三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响应党的号召,继承团的优良传统,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监督三局于5月3日上午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局长、党支部书记魏伟,副局长赵丽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青年的寄语。四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闫世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王新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这个筑梦圆梦的时代,青年一代更要敢做先锋,只要我们一直行走在前进的路上,经历了酣畅淋漓、携手创业的奋斗,就可以自豪地说“我不曾辜负自己的青春”。蔡俊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调查问题时要把好调查内容的技术关,给问题定性时要把好定性准确的技术关,在公文写作时要把好材料内容的技术关。张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改革浪潮中,自己能做的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锻炼新本领、获取新技能,脚踏实地干好事业,兢兢业业做好工作,才能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局领导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积极引导青年同志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魏伟同志勉励青年同志要耐得住寂寞,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打牢事业发展的基础,并强化底线意识。赵丽新同志用名言警句鼓励青年同志,“青年人,你不能像风般飞扬,便应像山般静止”“活跃思考,踏实做事”“青年是豁达的时期,应该养成豁达的性格”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