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商业离退休干部局与管理局离退办党支部
共同开展“青春在这里闪光”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商业离退休干部局与管理局离退办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青春在这里闪光”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管理局副局长、离退办党支部书记赵美中,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徐明进出席活动并讲话。商业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在职同志、管理局离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两家单位的9名青年围绕“事业、责任、奉献、快乐”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畅谈了自己从事为老服务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深情表达了对老龄事业的执着、热爱和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决心。青年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徐明进同志在聆听演讲后指出,9名青年同志的演讲内容丰富、激情豪迈,既抒发了对老龄事业的热爱,又充满了对历史责任的担当,既赞美了无私奉献的情怀,又充满了对人生快乐的分享,让我们感受到青年人的激情与热血,分享了青年人的成长快乐。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保持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在工作中激发出青春的热情;二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积极融入,力争做工作的标兵与楷模;三是要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为老服务的事业中去,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赵美中同志代表管理局党委向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9名青年同志从不同的侧面诠释了“事业、责任、奉献、快乐”的真谛,展示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他强调,青年同志是一支充满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集体,是一支为老服务工作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最后,他勉励青年同志要进一步发扬优秀品质,用心、用情去努力工作,为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青春在这里闪光”是商业离退休干部局青年主题活动的一个品牌,也是多年来该局青年同志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一个平台。从2010年创建品牌至今,相继开展了主题演讲、参观调研、读书沙龙、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团结凝聚了青年力量,激发了青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