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委员(扩大)会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6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勉励当代青年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直属机关团委于5月18日上午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主持,直属机关团委委员、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工作联络员)、获五四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等18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赵星华、王然,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庞龙飞、郭琪、石本慧、张学琼、周成龙等7名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青年成长成才、共青团始终保持先进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全团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决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

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组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与殷切期望传递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心上,把共青团的先进性贯彻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