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走进航天科技 感知使命担当
——国资委新闻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心团员青年走进央企、深入基层、锤炼作风,争当国资新闻宣传忠诚卫士,营造国企改革良好舆论环境,新闻中心团支部开展了“走进航天科技 感知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来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参观了航天科技创新发展的最新成就。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毛一翔出席活动。

“我们国家的空间站何时能建成”“这颗卫星外面包裹的金色外壳是做什么用的”“嫦娥五号将承担什么样的发射任务”……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介绍,时而驻足端详,时而互相交流,时而沉思感叹,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不断向讲解人员虚心请教,不仅普及了航天知识,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概况,而且也增强了国防观念,坚定了我国由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迈进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新闻中心团员青年一致表示,航天科技集团的创新成就得益于始终秉承“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和“以国为重”的家国情怀,同时航天事业的发展也为国企国资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内容题材和精神滋养,下一步要深入挖掘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