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中国石化联合会团员参观复兴之路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1-21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感受民族复兴中国梦
中国石化联合会团员参观复兴之路

  1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按照联合会党委和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的部署,中国石化联合会团委组织系统70余名团员青年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

  《复兴之路》大型展览通过17个单元的展示,以1200多件(套)珍贵文物、870多张历史照片以及众多高科技手段集中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团员们进行了认真细致参观,反应热烈,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的艰辛与奋斗给人以深刻的教育启示,极大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让大家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作为当代青年,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作为石化联合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扬团结奉献精神,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联合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