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创新形式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3-01-06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作为党的助手和生力军,物资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充分关注党的盛事,积极行动,创新学习方法,组织青年团员运用网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中心团员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作为后勤服务单位,物资中心团支部结合单位青年人数较少,涉及部门、岗位较多,工作地点较分散,日常工作中接触机会少等特点,建立“青春飞扬”qq群,利用网络将青年团员紧密联系到一起,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讨论的平台,增加团支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大盛事,中心青年团员能够积极参加到中心党委及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之中,在此基础上,团支部抓住提升团员政治理论素质的有利时机,创新学习方式,利用青年们熟悉的网络媒体,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一是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安排团干部展开广泛宣传,让青年团员知晓此次团支部的学习方式及阵地,提高登陆qq的频率和对团支部qq群的关注度,确保学习覆盖面的广度;二是做好学习资料的上传工作,及时将党的十八大报告及会议情况作简要摘录,以群公告的形式,公布于qq群内,并定期对学习内容进行更新,使青年团员及时掌握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最新情况。

  通过学习方法的创新,青年团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团支部将学习阵地拓展到大家熟悉并喜闻乐见的领域,使青年人能够在工作之余进行沟通交流、学习讨论,大家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将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与自身的成长成才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永远不辜负党的培养、关心和关爱,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投身到中心的改革发展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