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我委企业改革局青年陈俊豪喜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我委企业改革局青年陈俊豪

喜获“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今年9月启动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中央国家机关共有5位青年志愿者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家单位获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2个项目获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经积极组织申报参评,我委改革局主任科员陈俊豪喜获“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这次表彰的个人是广大青年志愿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我做起、勇于实践、乐于奉献,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并取得突出的成绩。希望国资委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促进青年志愿服务形成一定社会功能,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