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中国石化联合会召开第二次团代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12月7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石化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勇武,党委委员、化工出版社党委书记张婉茹,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东民,党委委员、人事(会员)部主任阮新,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魏乃新,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副书记陈聪等出席会议,来自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办主任、各团组织代表7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由马晨(女)、孔凡涛、王志军、那柏伦、闫海生、张铮(女)、李永亮、李海洋、周长河9名同志组成的石化联合会第二届团委会,闫海生任团委书记,周长河、李海洋任副书记。

  石化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团结动员联合会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投身石化行业科学发展,开拓石化联合会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联合会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始终保持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联合会建设,在行业科学发展的主战场,在服务企业的最前沿,到处活跃着团员青年积极上进的身影,处处留下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足迹,不愧为胸怀理想、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一代。他寄语青年同志,要有理想信念,要善于学习总结,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重视实践,要有健康的体魄,为石化行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也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对石化联合会第一届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思想引导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将思想共识转化为强大的行动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石化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结合联合会实际狠抓团的自身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石化联合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