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团委举办在京企业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12月6-7日,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团委举办了港中旅集团在京企业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京企业团干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张兴伟、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北京市团市委企业部副部长杜跃等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对驻京机构团委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授予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第一团支部等5个团组织“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驻京机构优秀基层团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林梓楠等10人“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驻京机构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关晶等19人“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驻京机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培训期间,北京团市委企业部副部长杜跃为培训班现场授课;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中央政策研究室施芝鸿所作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两个先进集体和一位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组织参观北京汽车博物馆。

  会上,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蒋怡对驻京机构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驻京机构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思想引导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将思想共识转化为强大的行动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港中旅集团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要结合企业实际狠抓团的自身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港中旅集团驻京机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集团驻京机构党委书记张兴伟在肯定驻京机构团委近两年来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引导,着力提升青年政治素质;二是突出实践锻炼,着力提升青年业务素质;三是突出活力激发,着力提升青年创新素质;四是突出品性修养,着力提升身心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