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委直属机关三个青年集体被命名2011-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2-11-27

  根据国团工发【2012】15号文件,国资委直属机关石化服务中心中瑞和平酒店管理公司北京和平里宾馆市场部、产权管理局综合处和外事局二处被命名为2011-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弘扬文明风尚,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级团组织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进步为目标,围绕部门中心工作、结合青年需求,广泛开展富有实效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