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为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02

汇聚爱心 托起希望
——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为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

  4月27日,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积极传达国资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雷锋精神,争做郭明义式好职工活动的通知》精神,以提升志愿服务理念为出发点,号召中心青年干部弘扬雷锋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学生及家长献爱心。

  在得知贫困学生和柔弱孤儿的境况后,青年干部受到极大震撼,激发出强烈的同情心,会后青年党员踊跃带头,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及家长捐款捐物。此次捐赠活动共筹得善款900元,衣服48件及学习用品若干。


 


 

  虽然这份力量是微薄的,但却承载了大家真挚的祝福,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发扬了商业机关服务中心人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更多的投身到志愿服务、献爱心等公益活动中去,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青年人的同情心与责任心,提升了中心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感谢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搭建的献爱心平台,中心团员青年得以将爱心传递给贫困孩子,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积极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献爱心活动,组织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学习郭明义,践行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