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委、国管局机关青年友好月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01

相互学习 增进友谊
——国资委、国管局机关青年友好月活动圆满结束

  为积极落实国资委机关建设“十二五”规划纲要,加强委机关与国务院相关部门、中央企业的联系,按照王勇主任“希望青年同志在政治上更加成熟、事业上敢于担当、生活上丰富起来”的指示精神,引导委机关青年同志积极投身国资监管大格局建设和委机关建设,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由直属机关团委组织策划的以“青春、交流、合作、进步”为主题的“国资委、国管局机关青年友好活动月”活动落下帷幕,与国管局的青年同志共同走近央企,开展交流,增进友谊,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

  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我们“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办出水平、增进友谊、促进进步。”按照领导要求,国资委和国管局的青年同志们先后赴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华航天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中央企业的青年同志开展了足球友谊赛和文艺联欢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青年们珍惜难得的基层学习教育机会,通过感受中央企业的光辉历史和瞩目成就,体会到了伴随企业成长进步、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的“航天精神”和“海油精神”,通过青年同志们间的互动交流,看到了中央企业青年同志的蓬勃朝气和敢想敢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爱国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青年同志们表示,这次“友好活动月”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强理解、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对加强国资委机关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两部门相互支持、相互协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青年在国资监管和机关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把热情转化为激情,把感动转化为行动,为国有经济的发展壮大和国家机关的高效运转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杜渊泉,国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永水等领导同志参加青年联欢并寄语青年。 
 

 

 

绿茵场上展英姿 

 

 

亲身感受“航天精神” 

 

 

与央企青年联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