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产权局青年同志积极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10-08

  2011年7月8日下午,产权局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踊跃发言、认真聆听、深刻思考。

 

  青年党员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令人鼓舞,通过学习讲话,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特别是通过学习总书记关于党和青年关系的深刻阐述,更加增强了青年同志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学习讲话,深入了解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深刻体会了党对历史经验的客观总结和对自身存在问题的清醒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新入委公务员表示,作为国资监管战线上的新兵,要以学习总书记讲话为契机,学习本领、磨炼意志、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资监管事业添砖加瓦。
 
  青年同志们还认真聆听了局领导传达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有关精神和对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以及对青年同志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增强知识才干的谆谆教诲。
 
  青年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和产权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坚定不移的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和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努力破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