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2011年“国资委、国管局机关青年友好活动月”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9-20

  为进一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对做好青年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王勇同志在委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提出的“希望青年同志在政治上更加成熟、事业上敢于担当、生活上丰富起来”的指示精神,2011年“国资委、国管局机关青年友好活动月”活动于9月17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拉开帷幕。

 

4个代表队队员合影

 

  由国管局、国资委、中国海油和海油工程4支参赛队伍组成的第一场活动——“中国海油杯”足球友谊赛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激烈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按照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进行,参赛的4支代表队、65名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其中中国海油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海油工程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国管局、国资委代表队分获季军。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赛场上那种昂扬奋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将永远留在心中,大家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通过活动结下的友谊却是永恒的。

  国资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同志在闭幕式讲话中强调,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国管局、国资委、中海油青年同志们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为今后加强国管局和国资委、中央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写下了青春激扬的一笔。

领导与队员合影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国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张世良,工会副主席张文成,国资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曾坚,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局长张文宏,国资委机关工会主席吕秋菊,中海油总公司直属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利,中海油总公司工会委员会副主任刘俊山,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学仲,以及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张松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