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企干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9-20

  9月7日下午,企干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交流会,邀请六处处长曹永晖同志与青年同志就干部考察材料写作进行交流。会议由青年委员方竹同志主持,11名40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永晖处长向青年同志详细讲解了干部考察材料应包括的主要内容、基本写作格式和写作要求,提出了在干部考察材料写作过程中比较常见的几个问题,从主观、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关于如何提高干部考察材料写作质量的几点思考。其后,青年同志结合各自从事干部工作的思考与困惑与曹处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与会青年同志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干部考察材料的写作要领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青年同志积累提高的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与学习热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培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练好基本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