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监事会团支部组织召开2011年监事会新入职公务员交流见面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1-09-08

 

  按照监事会团支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为使新入职公务员更快熟悉、了解监事会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更早参与到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9月2日,监事会两届团支部的六位同志与监事会15名新入职的公务员举办了一次以“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了解”为主题的交流见面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张蔚同志通过幻灯片,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监事会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人员组成、活动开展和工作成绩,并代表团支部欢迎新入职公务员能够积极支持和参加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及监事会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15位新入职公务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做了精彩洋溢的自我介绍,并表示一定支持配合监事会团支部工作,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最后,监事会团支部向新入职公务员赠送了《央企真相》、《读书与思考》和《国资纵横》三本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