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改革局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业务学习会

文章来源:委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1-09-06

  9月1日下午,改革局团支部在委内组织召开青年业务学习会,讨论研究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思路和措施。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白英姿同志主持,副局长王润秋同志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和探讨。

  会上,每位青年同志都汇报了学习年中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的有关情况,交流了对目前正在起草的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有关文件的思考和建议。王润秋同志对青年们所草拟的文件逐一进行了点评。最后,白英姿同志充分肯定了与会青年在文件草拟和讨论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鼓励青年人要富有激情和责任,敢于创造,善于交流,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整个过程既轻松又热烈。会后,青年人纷纷表示,会议使大家结合当前核心工作学习到了知识,又锻炼了工作能力。通过这种开动脑筋的学习活动,青年人找准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大家非常有信心把世界一流企业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