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中国工经联党委召开青年同志 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1-08-05

  7月28日,为使青年同志更好地学习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效果,中国工经联党委组织召开青年同志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党委书记荣剑英、党委副书记李远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玉华同志主持。

  会上,来自各个党支部的青年同志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作了发言。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既有对历史的凝练,又有对未来的展望;既有对取得成就的自豪感,又有对现实挑战的忧患意识。特别是为党中央高度重视关注青年成长,寄青年于厚望感到无比振奋,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最后,党委荣剑英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三是要勇于投身实践,四是要勤奋敬业,五是要始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