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分配局团员青年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1-05-18

  为迎接建党90周年,企业分配局团支部在局党支部的带领下,于2011年5月7日组织局内团员青年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纪念馆位于天津红桥区,是一座全面介绍平津战役的现代化展馆。主要由多维演示馆、纪念广场、胜利花园、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组成。平津战役纪念馆陈列内容丰富,通过2500余件文物和多媒体、电动沙盘等各种现代展示手段,客观、公正、全面地反映了平津战役的历史过程。

  通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天津解放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了党的正确领导是我们取得革命胜利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根本。在党的90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企业分配局全体团员青年将继续按照直属机关团委和局党支部的要求,积极参与“比学习、比团结、比奉献”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学习探索、务实创新、团结和谐、高效廉洁”的青年队伍,为实现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党9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