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1-05-09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动员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本职的工作中,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团支部于5月4日青年文化节,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座谈会。

  会上,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团支部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团委开展庆祝“五四”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安排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入会的青年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抒发了对五四青年文化节的认识和在中心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最后,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支部针对团员们积极入党的心情,向团员青年讲述了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使团员青年对加入共产党的流程有了一定的认识。整个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各部门的团员青年相互沟通和交流,团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继续脚踏实地地忘我工作,不辜负中心领导的期望,为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