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02-03


    1月6日下午,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了2009年工作会议,总结2008年直属机关团委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09年团委的工作安排。来自委属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团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宣部部长张利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四家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企业分配局青年读书小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单位领导重视和推动青年工作的事例,认为领导的指导和支持推动了本局青年工作的开展;人事局团支部负责人谈到在如何组织今年委内新进公务员积极参与活动的工作中,提出了2009年打破部门界限,联合其他支部开展活动的设想;钢铁协会团委汇报了如何利用行业领域优势开展行业青年工作,围绕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宗旨促进各项工作;烹饪协会团支部介绍了奥运期间如何开展服务工作,最终圆满成功,并获得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荣誉称号的工作体会。

    接着,大家听取并审议了团委书记李春梅对于2008年直属机关团委工作的总结报告,并对2009年团委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08年直属机关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国资委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贴近抗震救灾、奉献奥运等特有的年代背景,进一步健全基层团组织,促进基层活跃,进一步深化“知荣辱·明使命·共奋进”、“读书·实践·成才”和“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三大主题活动,抓好青年思想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和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9年直属机关团委的工作应当继续围绕国资委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坚持“继承、发展、创新”的工作思路,加大团组织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使直属机关团委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张利霞部长在发言中肯定了直属机关团委2008年的工作,对已经形成了较大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所管理的跨行业和领域的团组织较多,要加强分类指导、搭建平台,为各级团组织创造交流、宣传的机会。
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