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委直属机关团委与中化集团团委进行团建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01-08



    12月26日下午,根据直属机关团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安排,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部分团委委员和青年代表,走进中化集团总部,与中化集团团委及其所属企业团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团建工作交流。来自我委机关和中化集团的近20位青年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化集团团委书记赵庆、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春梅首先代表双方介绍了各自团委的工作情况。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中化集团的宣传资料片,听取了中化集团信托公司的青年代表所做的金融危机专题报告。最后大家就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对经历过九十年代金融风暴的中化集团的发展历程而延伸出的关于企业领导人员选拔和任用标准进行了讨论;大学毕业生在机关工作和企业工作的不同之处,青年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大家还对如何看待国企整体上市、如何培养青年人的归属感、责任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第二次走进央企活动让国资委机关的青年同志们对国资委监管企业有了一次较深入的接触和了解,加深了对于国资监管事业的理解和认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强烈的意识。对照企业青年强烈的归属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对于国资监管事业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