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青年践行科学发展观——纪委监察局团支部召开“共话科学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2-17

    12月12日,国资委纪委监察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走进国家第一个直属粮库——中央储备粮三河直属库,开展了 “共话科学发展”主题团日活动。纪委监察局党总支书记、监察局副局长夏忠仁,副局长阮国平出席了这次座谈会并参与讨论。

    大家听取了中储粮和三河直属库领导的简要介绍,参观了国内散装粮仓中跨度最大的储备仓库。座谈中,大家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就给予我们的启示和纪委监察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及“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大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对委局的职能定位、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凝聚力、沟通机制、轮岗交流等问题,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夏忠仁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认为到中央企业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增强了我们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信心;座谈讨论比以往更深入、更热烈,特别是实话实说、畅所欲言,有利于青年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从而为委局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他要求青年同志们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履行突击队的重任,承担重大任务,特别是要讲党性,注重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重品行,加强修养和学习;说实话、做实事,在实践中练才干,从而进一步发挥青年同志在委局的活力、凝聚力、影响力。

    大家还讨论了2009年纪委监察局团支部的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