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青年践行科学发展观——监事会组织青年干部召开 “解放思想”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2-17

    12月9日下午,监事会团支部召开了青年干部“解放思想”讨论会,监事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14名青年同志参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监事会工作局局长、党总支书记王文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前一阶段监事会各党支部的学习调研活动进行总结。14位青年同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畅谈自己在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和调研收获。

    会上,青年同志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经过第一阶段对科学发展观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树立科学发展的工作理念,并将其运用到监事会监督检查的实际中去,积极探索监督检查方式与方法,着眼当期监督的实际,努力提高当期监督科学性与有效性。同时,青年同志们还立足岗位,求新求进,对监事会未来工作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王文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将学习实践活动和监事会工作相结合的调研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形成的可行性的建议。希望青年同志在监事会未来的科学发展过程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对青年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提出四点期望,即“坚持”、“热情和激情”、“树立责任意识”、“做事业上的有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