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国资青年践行科学发展观——机械团支部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2-04

    11月14日,根据《关于印发<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的通知》,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同时集中学习了李荣融主任在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在工作中真正落实科学发展观进行了讨论。

    这次座谈会使青年同志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学习、带着问题学习,把学习实践活动同总结本部门科学发展的经验相结合,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