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青研会2007年度课题结题 荣融同志对报告进行圈阅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0-30

    近期,青年理论学习研究会对2007年度软课题《“十一五”时期我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重点和完善思路》进行了结题评审。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佳贵研究员、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马传景司长以及委内有关厅局的同志对参加评审。评审专家们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集中了委内有关厅局近十名中青年业务骨干参与撰稿,课题内容涉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方方面面,汇集国资委委各方面研究与实践成果,有深度,有创新,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较强,对下一步实践有较强的参考借鉴作用。

    李荣融同志10月20日对委机关青年理论研究会2007年度课题报告《“十一五”时期我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重点和完善思路》进行了圈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