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举行“奥运城市志愿者之星颁奖盛典”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0-27

    10月22日下午,中国轻工业出版社隆重举行奥运城市志愿者之星表彰大会,对出版社奥运城市志愿者进行表彰。受表彰的44名奥运城市志愿者,来自出版社的14个部门,以及下属的《瑞丽》杂志社和《都市主妇》杂志社。在2008年7月1日-10月8日奥运会和残奥会举办期间,这些志愿者在王府井东堂和王府半岛两个站点为中外游客提供信息咨询和语言翻译,累计服务时间超过500小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成为了奥运赛事期间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周洪滨、副书记周新华同志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青年志愿者继续做好志愿者,将此项活动深入持续的开展下去。直属机关团委李春梅、易翔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