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政策法规局召开青年读书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10-24

    10月15日上午,政策法规局召开青年读书座谈会,全局35岁以下青年、各处处长以及全体局领导参加,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春梅应邀出席座谈会。会上,10名青年同志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孙才森副局长、于吉副局长分别对10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周渝波局长对座谈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年初,政策法规局就积极响应委机关团委2008年度“读书·实践·成才”青年读书心得征文比赛和优秀论文(调研报告)征文评选活动,向全局35岁以下青年同志提出了读书、思考、撰文的要求,局长周渝波同志还专门为青年同志推荐了《激荡三十年》、《寻找法律的印迹》两本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