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工作动态  >  机关团情 > 正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团员青年中秋联谊会暨第二届青年成长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8-09-23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一年一度的团员青年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来自院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团员青年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活动。院长王文斌,副院长李奇、郭锐、陈海娟,党委副书记周宝东,总会计师秦有萍和工会主席徐小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与团员青年们共庆中秋佳节。

    本次团员青年中秋联谊会由“青年成长论坛”和“中秋联欢晚宴”两个部分构成。“青年成长论坛”通过成长体会的交流,让青年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对院社的凝聚力及责任感,在思想碰撞中把握住个人成长方向;“中秋联欢晚宴”则使青年员工在轻松的娱乐氛围中再一次感受到信息院家庭般的温暖。联谊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