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上汽北京公司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座谈视频会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15日,上汽北京公司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座谈视频会暨“绽放美丽青春、助力中心工作”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轶东,公司团委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受表彰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司团委书记钟玉锋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启动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红五月”青年学习月活动;启动了“绽放美丽青春、助力中心工作”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上汽品牌传播青春先锋行动,组织团员青年带头传播集团整车品牌信息,助力企业营销板块业务恢复,努力将团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开展了五四云上表彰,有3个青年集体9名团员青年获上汽集团表彰,有2个青年集体28名青年获公司表彰,4名基层企业优秀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