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国资委机械离退局团支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笔谈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今年五四期间,国资委机械离退局团支部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笔谈活动,组织全局40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通过亲笔书写心得体会,交流青年同志在参与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感所思,并以硬笔书法展评的形式,将青年同志的战疫体会向全局同志展示。

笔谈交流中,每位青年同志都写了自己的战疫体会,用一段段朴实的话语、饱含深情的诗词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自己做好防疫复工、完成本职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加油打气。

下一步,机械离退局将通过展评的形式,将青年同志的战疫体会向全局同志展示,并根据投票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局机械老龄杂志上予以刊发。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