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招商局集团北京联谊双年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09

  10月31日下午,在招商局集团北京区域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招商局北京区域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梦回老上海,最美民国风,你我相遇在花样年华”的招商局集团北京联谊会。招商局集团办公厅副主任、北京办事处主任、北京区域党委书记卞亦眉,北京区域工会主席王健和北京区域团委书记张威奕等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国资委、外汇局、中国交建等单位的单身青年员工共约110余人,与招商局集团在京青年欢聚一堂。

  会场内欢声笑语、掌声此起彼伏。伴随着经典歌曲《玫瑰玫瑰我爱你》,现场人员的思绪被带回到二、三十年代的上海,看不完的繁华如梦,说不尽的万千风情。现场精心布置的留声机、一张张斑驳的广告画,足以勾起每个人对老上海的幻想,也唤起了大家对招商局在上海正式开业后,一代代招商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历史记忆。北京区域工会和团委精心组织此次活动,专门量身定制了适合青年职工的互动游戏,通过“红毯秀”、“情歌对唱”、“梳妆打扮”、“眉目传情”等环节,在充分展示风采的同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局在京单位之间的内部联系,增强凝聚力,同时增进集团在京单位与各部委、央企间的外部联系,提升企业形象,北京区域工会和团委通过每两年举办一次联谊活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构建“和谐企业、关爱员工”为主线,营造企业和谐健康的氛围,为广大员工提供对外交流平台,扩大青年职工交往、开阔视野、丰富业余生活,服务单身青年员工的交友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