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办公厅青年同志赴航天科技五院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7-16

  7月3日下午,办公厅青年同志赴航天科技五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观看航天工业宣传片,参观航天卫星组装展厅,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面对鲜艳的党旗,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内容突出,特色鲜明,大家对“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作、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思想受到了一次真正洗礼,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得到了加强,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并与办公厅“忠诚、责任、奉献”的核心价值理念结合起来,坚定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服务国企国资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