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产权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02

  按照直属机关团委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产权局团支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组织全局40岁以下青年同志进行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产权局副局长郜志宇主持。

  全体17名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徐福顺同志、傅正邦同志在中央企业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张奎、张小峰、李雪梅、王静、余路遥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从保持持续的工作动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培养正确的职业道德等方面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引起了强烈共鸣。

  郜志宇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张毅主任等委领导对青年同志的要求,积极投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一是继续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稳增长、制度修订等重点工作中,锻炼成长为产权管理行家里手;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意识,在转变监管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工夫,更好适应工作要求;三是避免出现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等危险倾向。对个人思想深处存在的不同程度问题,如对上级交办任务顶着不办、对群众要办的事情拖着不办等,要认真查摆,坚决改正;四是要对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有高度信心,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胜利有坚定信念。青年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扎实工作、积极向上,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