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张毅同志五四讲话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2

  按照信息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团委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学习贯彻张毅同志在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信息中心主任王绪君参加座谈会并与青年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中心团支部传达学习了张毅同志在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直属机关团委《严纪律 正作风 作先锋》倡议书。陈瑶、韩冬梅、蒋晓鹏、孙术洋、周光明和张玉冰等六名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张毅同志讲话充分体现了委党委对青年同志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热情关怀和殷切期望,讲话高屋建瓴、但又“接地气”,为信息中心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张毅同志讲话,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实践,在推动信息中心完成委党委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

  最后,王绪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张毅同志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对信息中心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青年工作做出部署。王绪君同志指出,信息中心团员青年要按照张毅同志讲话要求,在信息中心业务转型升级取得委党委满意、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和信息化应用展现更多成果等三个方面不懈努力,把忠诚、担当、胸襟、底线作为成长成才的关键词。信息中心团支部要在充分发挥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通过举办电子刊物、定期交流读书学习心得、加强各类培训等形式,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平台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