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综合局党支部青年小组召开学习张毅主任五四讲话
精神暨“争当国有资产忠诚卫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1

  5月14日,综合局党支部青年小组召开学习张毅主任五四讲话精神暨“争当国有资产忠诚卫士”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赵世堂、宣传委员陈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张毅主任在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宣读了直属机关团委致全体青年同志的倡议书。陈国栋同志传达了综合局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及有关要求,并就如何认识和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与青年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青年同志在讨论和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按照张毅主任的讲话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国有资产忠诚卫士,努力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新贡献。

  赵世堂同志最后指出,综合局青年同志的工作“在状态”,希望大家有情怀、有自信、有担当,珍惜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抓住锻炼机会,尽快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