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1

  5月14日下午,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练就过硬本领 做为老服务先锋”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海梅传达了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张毅主任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布置2015年度“读书、实践、成才”主题活动暨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并代表局党委向大家推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团支部书记孙元姝宣读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严纪律 正作风 作先锋--致国资委直属机关全体青年同志的倡议书》。与会的12名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紧紧围绕“练就过硬本领,做为老服务先锋”主题踊跃发言,谈思想、谈感受、谈体会,畅所欲言,并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局长武爱河与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对我局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珍惜当下,勇于担当;二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学哲学思想、学党的历史、学业务知识;三要脚踏实地,努力把工作做精做细;四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希望青年干部要勤学多思,廉洁自律,不断创新,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早日担当大任,做为老服务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