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青年  >  基层团讯 > 正文
分配局团支部组织青年赴国家博物馆参观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1-04-06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和建党90周年,企业分配局团支部在局党支部的带领下,于2011年3月23日组织局内团员青年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

  《复兴之路》展览,以历史时间为脉络,选取自1840年来各个历史阶段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和事件,展现中华民族走过的抗争、奋斗和发展的复兴之路。从帝国主义列强入侵,不平等条约的签订,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再到八路军出征抗日,新中国的诞生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漫长的跋涉和探索,无不体现着五十六个民族共同开创未来的复兴梦想。

  通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团员青年们深刻地体会了在中国未来应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共识,是一次很好的受教育的过程。《复兴之路》用事实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央企科学发展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五四”青年节和建党9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